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企业展播台 > 详细内容

国网常德供电公司

来源:常德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:2017-05-03 16:04:25 【字体: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
常德电网经过多年建设,已初步形成以500千伏为依托、以220千伏环网为主干网络的输电网,成为担负葛洲坝、五强溪、凤滩、凌津滩、江垭、皂市和石门等水(火)电厂电能传输任务的供电枢纽之一,是华中电力南送湖南、湖南电力西电东送的重要通道。

多年来,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干部员工认真践行“努力超越、追求卓越”的企业精神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在抗冰保网、援川重建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,企业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,先后被授予“全国文明单位”“全国一流供电企业”“全国五一劳动奖状”“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”“全国模范职工之家”“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”“全国五四红旗团委”等荣誉称号。

展望未来,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,坚持严抓严管和依法治企,以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为基础,以深化“三集五大”体系建设和加快各级电网协调发展为重点,以队伍建设为抓手,强基固本,规范管理,创新创优,推进企业发展提质提速,服务好现代“新常德”建设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