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企业展播台 > 详细内容

常德市金穗优质米业有限公司

来源: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:2017-04-06 10:44:37 【字体: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

  常德市金穗优质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土地流转、种植、收储、加工、销售、科研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,成立于1997年5月,注册资金2000万元,法人代表童晓华。公司总部地处汉寿县牛路滩集镇,319国道北侧,占地面积58亩。公司所辖2家大米厂,配备了2条大米加工生产线,以及10套稻谷烘干成套设备,并建有原料仓库9栋,库容量为2.7万吨,形成了年加工大米7万吨的生产能力。

  “金穗米业”自成立至今,已获得的主要证书、荣誉与奖励如下:1997年和2011年分别注册了“龙阳”、“国娃”等商标;2003年“龙阳”牌系列产品获得“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”;2006年“金穗顶级香米”、“中泰香米”、“金泰香米”、“满堂香米”获得“国家绿色食品认证”;2000年获得省“首届农博会金奖”,2003年获得省“第四届农博会金奖”,2004年获得省“首届乡镇企业科技产品博览会金奖”,2006年获得“国家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”。公司在1999年被市政府授予“农产品流通大户”,2011年被评为“湖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”,2012年被授予“湖南省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”称号,2013年“国娃”牌大米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,2016年获得有机食品认证。

  金穗米业期待与您的合作,欢迎选购国娃有机大米!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